嚴格講起來,這不能算是美食,只能說是點心,就像紅豆餅 福州包一樣

雖然很好吃,可是你不會把他當主食 正餐。

可是他實在太美味了,人氣又超旺! 不寫一篇出來實在很說不過去

吉佈德,我猜就是"急不得"啦!很貼切的店名啊,想吃就是要等!不然就不要買!

我覺得85和50嵐的招牌也要寫吉佈德!不然有些人以為飲料只有做給他喝

明明就一堆人,硬要擠進來點,等得不耐煩才又再哭X,叫叫叫,吠吠吠

"怎麼讓我等那麼久?! 當我是傻子啊?"  嗯,不然勒

"我是905號,906怎麼比我快?" 這位媽嗎,你點五杯耶!!做飲料是不用時間尼?

扯遠了,不好意思



外觀 四台抽風機狂吹 因為生意太好 還要預約 @@



也有烤豬肉,很多人帶著一手啤酒,配著烤豬肉吃,超過癮!

內座...很LOCAL,就是簡陋的木桌椅,有點髒髒的,不過每次看幾乎都爆滿

消費群的範圍很廣,這桌是工地的大哥,那桌是園區的新貴出來吃點心

看到了嗎? 圖片的右下角還有一個開罐器



我終於買到了!!

外面是烤過的春捲皮,這樣一份香腸堡50元

單買香腸比較便宜



香腸很粗一條!! 口感香Q有嚼勁,肉也很香,很像有醃過,非常入味

搭配春捲外皮,吃起來不會覺得太鹹,又有飽足感!!

這時再來一瓶冰涼啤酒,啊!!! (畫面請自行想像)



搭配生大蒜,臭到爆!!!  可是非常好吃

應該不適合熱戀情侶去買吧, 形象 形象!!



外皮和香腸中間的是切絲的蒜苗,很辛辣,很MATCH



偷拍一下,總共有兩個烤爐在烤,滿滿的香腸,大約有4 50條吧,同時翻轉

超壯觀! 旁邊還有四台微波爐,先解凍,預熱。不過還是趕不上客人點餐的速度

其實從頭到尾我只買到一次,其餘的都是去了,太多人,懶的排就走了

有一次正要點的時候,後面一個園區的小姐:老闆,我要40份香腸堡...

冏 算了,無緣。   就走

講了那麼多,啊到底是在哪裡?

竹南鎮,公義路上,竹南往新竹方向(台17) 已經接近二高的香山交流道

其實快到的時候你就會先聞到香味了,然後會看到很多砂石車,大貨車,小客車

停一整排,那就是了!

祝你順利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