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累到爆的一天...

通常在50嵐(以我短暫的經驗看來),不是超閒就是大忙!!

今天應該算是超忙的吧(我啦!)

最近終於站上1吧*了,昨天人比較少還沒什麼感覺,今天就大爆炸了!!!

又是來電自取又是一連串的現場客人,3吧的外送飲料也是一推,只能靠自己!!

各位客人,我知道你們花錢買飲料是衣食父母是老大,我知道你們等很久

我知道你們會很不耐煩,很不爽,想用眼神殺死我,不過我絕對不會看你們的!!

我還是用自己的步調,一杯一杯做,畢竟我們是做口碑的!  (好像在哪聽過?)

一群人在背後瞪你的感覺很恐怖,不用看就能感覺到殺氣!!真的

50嵐一忙起來真是昏天暗地,點不完的單,煮不完的茶和珍珠,跑不完的外送,

做不完的飲料,搖不完的兩大泡三中,看著一張又一張的單,客人一群,大家

各忙各的,電話又響起,水燒開的鳴笛聲,廚房瓦斯開加速的轟轟聲,煮茶時間到

計時器的逼逼聲... ...全部同時一起來?

怎麼辦? 

有時候還有人對你大吼:為什麼我的飲料還沒好!讓我等那麼久!當我是傻子阿!?

怎麼辦?

還是那句老話:一杯一杯做!

最近A-ROD受傷  JETER腳拉傷  POSADA不能傳球  球隊連敗 

壘上有人,怪物級的打者蓄勢待發... ...所有最不利的情況都出現了

怎麼辦?

就..一球一球投啊!



沒錯,冷靜!

真正的王牌在最不利的情況之下還是能夠贏球

扯遠了...

我只能說,50嵐忙的時候真的很忙


不過,閒的時候也超閒的

一般的上班族沒事可以上上MSN,網拍,到處晃別人的網誌

我們超閒的時候季開始講笑話,聊天,按摩???



沒錯,他們不是在玩搭火車喔!

是一個按一個! 天使幫惡魔按,惡魔幫小黑按... ...



再不然還可以刮痧

現在天氣那麼熱,很容易中暑,所以就要刮痧啦

看我們的飆仔括的多專業!!



還是那句話:一下一下括!



看吧!!是真的刮痧!!不是擺樣子拍好玩滴!!












*負責來店客人,通常由比較資深的員工站吧。
 一開始新人通常先煮茶,再學點餐,接電話,外送,4吧-3吧-2吧-1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