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好好吃一頓好的,每天早午餐一起吃,午晚餐又當一頓

隨便塞一塞又要上工了,下班也只買便當

不過今天很榮幸參加貴婦團的聚會,(女生和娘娘腔 GAY才能參加)

來到呀米YUMMY 義式料理
(有舊文連結)

呀米是我一直跟朋友推薦的竹南比較優質的餐廳之一

可是看看自己之前寫的網誌 我覺得我把它的餐拍的好醜 所以今天再寫一次

而且今天的用餐也是很愉快的經驗 餐點美味 玩也很開心

很直得好好寫一篇



很香的大蒜麵包 麵包很有嚼勁 應該是法國麵包吧 

大蒜超臭!!!  吃起來過癮!!! 越臭越好吃!!!

加上番茄瘦思 搭配起來超讚



南瓜濃湯  偏甜  可是我比較喜歡鹹的口感



沙拉

很特別耶!!! 左邊的苜宿芽下有一小片果肉

右邊是熟的小卷沾著甜甜的瘦斯 很前衛的作法 (只是我不太敢吃海鮮 ^^ 很可惜)

清爽又有深度 不老套 今日最優!! 



奶油鮮蛤義大利麵

蛤犡很大一顆 滿滿一盤 看起來就很好吃



我的墨汁培根義大利麵

墨魚汁很香!!!味道很濃郁!! 尤其當端出來趁熱吃,一極棒!!

一點都不輸SKYLARK的墨魚麵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跟女生出來吃飯我會選這道吃起來一嘴黑的麵 哈



餐後甜點--蛋糕



我的焦糖布丁!!!!

在家裡一想到就流口水

我超愛這道甜點的 烤得焦脆的糖衣加上柔軟的布丁 深得我心阿!!



冰淇淋紅茶

糖1.7 中杯半糖少冰 ... ...滴答滴答...  答案是1 !!

職業病...

yummy的冰淇淋紅真的也蠻不錯的!!  大推薦!!

食記到此

------------------------------------------------------------------------------------

以下是超白癡照片



有人很不正經..



貴婦團成員



感情好



冰淇淋都融了..



巧遇男主角幫女朋友慶生!!

還拿出超大蠟燭!!

全場放生日快樂歌!!!應該很難忘吧



很殺的兩個人  拿菸很熟嘛



拿焦糖布丁送的菸 



偷偷撣煙灰到素怡的杯子



 彈菸!  掰掰



拿菸的老梗  玩很久



喜歡賽車的琪雯

氣質美女



胃痛達人  我



來一張餵食的happy 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