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然很好奇,別家的珍珠奶茶好不好喝,就到COCx買一杯珍奶試試看

沒想到立刻見識到服務業的神技--變臉

原因是有一個媽媽點一杯奶綠,點單的女孩點成綠茶,結果做錯

又重做一杯給她。那個媽媽懶得等,就到隔壁去逛,結果做飲料的男的

和點單的女的就狂罵:我明明有跟他確認過 她還說對

男的說:對阿!白痴

女的*(註1)說:害我ㄧ肚子氣,賭濫!  靠X! (罵很大聲)

男的又說;喝可樂喔?一肚子氣  (冷..)

反正就是這一類點錯飲料,店員易怒的畫面,我也是這樣!

                           (到處都是澳客!!)

只是兩個生氣的店員在那位媽媽回來拿飲料之際,又滿臉笑容跟那位媽媽說:

不好意思讓您久等了!

前後五秒,表情變化之快 真是有趣

嘖嘖 ! 佩服佩服!!




回到今天的重點:珍奶的比較

我點的是珍奶半糖去冰

看做飲料的人動作是很快,可是姿勢奇醜!!

雪克杯蓋起來,就前後前後搖,都不知道有沒有搖均勻,動作實在很猥褻

跟我們50嵐的台柱--SKY比起來真是差多了

看史蓋搖飲料真是賞心悅目,還有忠實粉絲指定要史蓋搖

搖飲料就是要讓冰塊和茶 糖 在雪克杯裡面呈現"畫圓圈"的動態

就像麥克喬丹出手的那一瞬間,球是由外向內的旋轉那樣

經由搖茶的過程,把糖搖勻,降低茶類的澀味,這是會搖飲料的最基本知識吧

而且COCX的奶茶竟然然是先泡起來的--把奶精倒在大桶子,再加紅茶攪一攪

不過一杯700cc 30元 也不能太計較 價錢是COCX大勝 我們的700cc一杯要45

不過從高品質的奶精 舀糖技術 搖茶技術 整個表演過程 50嵐是贏很多

實喝結果,珍珠還好,還可以接受,只是沒有泡糖水

奶茶,很清淡,茶味比較重  50嵐的奶味超濃!!

就看個人選擇囉,看你要喝便宜的,還是要喝品質好一點的。

我只能說曾經滄海難為水,喝過50嵐再喝其他的實在不太習慣,嘴都變挑了

牛仔褲也是,靴子也是,手工皮件,包包....哈,慾望深淵無底洞阿..







以上是個人非常主觀的看法


註1.那個女生是正妹!!很像王姿淳,長的很正,又很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