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火


今天外送園區的時候,發生一件很有趣的事。

當我騎到中美矽晶的碼頭,正在打電話叫人下來拿飲料的時候,一直聽到旁邊
有"起~ 起~ 起~"  "起起~~" 原來是我後面一個男的,看起來大約二十五歲左右
穿著連身工作服,皮膚黝黑,中長的頭髮挑染成沒有質感的金色,穿著髒髒的
夜市便鞋,看起來應該是要來中美支援前先抽個煙再進去吧,因為的的制服繡
的是xx電子。

他起了老半天原來是打火機打不起來... 他不死心一直試,還拿近看試哪裡壞掉。
我電話打完,慢慢拿起我的馬英九蕭萬長2號打火機遞給他。他抬起頭來接過
打火機,一臉超感激的表情看著我,頻説謝謝 謝謝.. 

不會啦(台語) 我酷酷的說。

看他深深的吸一口菸,享受的表情,內心的感覺五味雜陳,彼此都是。










巧遇卡咩

外送到園區通常我都走小路,就是公義路第一個中油加油站再過去的那個岔路

騎一騎看到一台車,後面一個箱子。好眼熟的mark...原來是85度C!

加速追上去,穿著桃紅色,頭戴壞掉的阿婆全罩式安全帽,手機夾在安全帽和臉

之間講個沒完,腳穿豹紋的復發牌便鞋...這不是我最敬愛的卡咩社長嗎!?



看起來很胖吧!!

其實她不胖喔,他只有x8公斤而已!!

那是因為外套很膨,絕對不是她胖,好嗎!!



來一張外送巧遇自拍大合照!!




體貼的男人

送到中強光電的時候,看到門口停著一台黑色的小50。一個男生頭髮微捲,很順

向後,應該是沒戴安全帽騎了十分鐘的機車自然形成的髮型。皮膚黝黑,叼根菸

頗帥氣,眼睛微凸,應該是甲狀腺亢進。穿著一身黑,黑色皮衣,黑色牛仔褲

黑色夜市仿勃肯(波士頓款),因為他買太小,形狀也很奇怪...這都不重要!!!

本來以為他也是外送的,可是後來看他什麼都沒帶,只掛著一盒便當和一杯飲料

後來一個相貌平凡的女生走出來,原來是愛心便當阿!!真是佛心來的!!

我實在是太膚淺了(<-外貌協會),看人家有情有義的人送愛心便當實在是揪感心ㄟ

穿什麼變的一點也不重要了



偷拍怕被發現..




應觀眾要求:



抽菸良伴 純白極簡的時尚組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