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AMERICAN-CASUAL版看到許多靴子 復刻褲 手工皮件...感覺都好棒

不過價值不斐 動輒"萬"起跳 RED WING  WESCO ...原來RW只是入門款阿

後來又看到手工皮件的分享真是大開眼界 RED MOON 菊地匠 WELLING 

MAD 吳豐仁...原來有這麼多手工皮件的師傅


尤其"養包" 之前只聽過養褲 沒聽過皮夾也能養的 借用版主櫻桃的網誌皮夾

養之前的原色 使用後的美色 超級美!那種看著自己使用過後慢慢生成的顏色

應該很有成就感吧 至少我看倒是覺得驚為天人

後來又看到很多人在討論WELLING姊 於是在網拍上尋找 終於看到WELLING

的一些作品 其中看到這個



超美的 完全手工製作 一針一線縫 也找到了買主的BLOG

大家可以連過去看一下 真的超美的 實背更是好看 至少我是很愛啦

在比較了各家手工皮件之後 我覺得WELLING 和 MAD 比較吸引我

在詢問之後發現原來WELLING也住竹南!!取得聯繫之後隔天就拜訪了

WELLING姊的工作室 看到好多皮革和成品(詳情待續)

因為大部分都是訂製的 只有這個零錢包是樣品 沒有人定



一看到眼睛就被定住了!!

超厚實的皮革 摸起來很厚實 聞起來好香 皮革的濃濃香味 



皮質近拍 其實每一張皮的紋路都不同 即使是同一張皮 也不一樣

所以每一個訂製包都是獨一無二的



邊緣收的好漂亮!! 這就是手工藝的價值



打開的樣子



裡面還有一層原色皮夾層

雖然這一個不便宜 不過我還是立刻就要了這一個

現在每天都拿起來摸一摸 聞一聞 (變態?) 而且好的皮革越用是越亮的


看到另外一個人的網誌 也是同款零錢包

櫻桃版主的網誌也有介紹這個

關於WELLING姊的工作室 訂製皮件 

待續





零錢包在網拍的網址

WELLING的網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