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事,讓我自己覺得老了..



我們店的波霸和珍珠在煮的時候都要加砂糖,不過砂糖很大一包,很像是一大袋的

米!上面清楚標示50公斤。每次用完要換都很麻煩,因為很大一包,要兩個人才扛

的動。前幾天用完,看店裡的帥哥同事SKY一個人就輕鬆扛起來,今天又用完了,

想說那我也自己搬搬看。不過看袋子的顏色好像不太一樣,我還先問我同事:這包

也是砂糖嗎?她說是。我就自己來,搬到紙箱子裡(這樣糖才不會倒),結果,

幹~~~搬好之後才發現:搬錯了!!搬到冰糖 我又自己把那包糖拉出來!!

50公斤實在不是普通的重!我還先暖身,腰轉一轉熱身一下。不過這一來一往

真的覺得腰快爆了!現在還要再搬一次,確認真的是砂糖我只好再搬一次,靠!!

真的無敵重!一次搬不起來還要先集氣!等氣滿了就可以使出大絕招八稚女,不是

啦!是等氣集滿,一鼓作氣搬起來,結果用盡全身的力氣只把糖搬起來而已,還要

靠女同事過來救我,幫我把糖推進去紙箱子裡!天阿,我怎麼這麼糗!!連一包糖

都搬不起來,真的是老了,搬完覺得腰超級酸的...



今天生意真的超好,只要天氣一好太陽高照,店裡就人潮不斷,外送電話響不停,

連續煮茶煮珍珠,煮茶煮珍珠...(不過今天還沒到崩潰的地步)現在看到好天氣就

有點怕了。外送也不輕鬆,以前看別人外送好像很好玩,等到自己去送就知道,

一下送園區,一下送酒店,幾乎是送完喝口水,飲料裝一裝又要外送了,連續一直

騎,有時候還感覺有點頭暈,聽我以前85的正P同事說那是"暈車"! 好扯

唯一欣慰的是,現在外送可以穿比較帥,制服在裡面,外面可以加上自己的外套,

包包,靴子,全身裝備出去外送。回想起來覺得以前外送還穿白襯衫+黑圍裙,實

在是完全放棄羞恥心了,隨便別人怎麼笑都沒關係了 






年紀變大體力真的慢慢變弱了,以前(開始說"以前"表示真的老了)年輕氣盛,感

覺怎麼玩都不會累,(看這一段的時候,建議搭配張惠妹的三天三夜)考前包台八個

小時,玩世紀玩到天亮再去考試,或是騎車騎去淡水玩,隔天再騎回來,或是

熱血腳踏車過蘇花,夜唱通宵加早餐,或是潛水加攀岩...,現在感覺沒什麼力去

去幹了,老了就要認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