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發現一家好店了--拉亞漢堡! 就在竹南火車站前面,之前竟然都不知道..

因為都自己一個人去吃,不能點很多樣,所以累積了幾天才寫,不過我應該還會

再陸續去吃吧,每一種都想吃,哈!








豬排燒餅(之類的 名字忘了..)

看起來就很精緻 (流口水)



橫切面 好像有點虛   可是豬排和蔬菜還不錯吃

我可以吃一份蛋餅再加一份這個!



鮮蝦堡! 特地要求生菜加多  看起來果然比較雄偉!



蝦排很美味 炸的很酥 又吃的到蝦子的口感 

蕃茄和生菜很多 我喜歡 加上沙拉  很肥!



拉亞的蛋餅都差不多長這樣 外酥內嫩 乍看之下很乾 其實他醬都加在裡面了

很貼心  直接吃就好 要另外加醬也是可以



起司蛋餅  我有看她煎  好像放了兩片起司耶 吃起來口感超棒

起司很濃郁 加上鹹鹹的醬 很棒



牛丼蛋餅 看別人點好像很好吃  一吃之下 超級美味!!

很嫩的牛肉加上洋蔥根本就是吉野家的牛丼飯附身啊!

吃一次立刻愛上! 還有燒肉蛋餅也很讚,不過相片看起來差不多,就不另附圖了




其實我覺得早餐店有很多都不錯,不過大家好像飲料都不特別講究

每一家都是紅茶 奶茶 豆漿 ...之類的  了不起有咖啡 不過通常都是用粉去攪的

奶茶也都是用紅茶加奶精,實在喝的很膩,怕早餐太乾又不得不點

只有在新竹吃過一家,有黑豆漿  薏仁漿 而且一喝就是很純的感覺

還有一家紫米飯團在學校附近,他有買紫米牛奶,也蠻好喝的,很香感覺又健康

最後不得不提到的是香山有一家早餐店,她的紅茶 奶茶 都很不甜!

一般的早餐店都是甜死人不償命 一喝就噁心 他們的很不甜 喝了整個就是清爽

下次一定要好好介紹一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