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禮拜天,又是大太陽好天氣!穿著紅色上衣搭配紅鞋子準備上班(幻想)

今天真是快累翻了!整個人潮不斷!!

現在的工作是外送兼備料,除了外送之外就是無止盡的點餐 備料

本來以為今天也會瘋狂外送,還特地做好萬全準備,防曬  口罩  寬鬆褲 靴子

沒想到今天是點餐加備料的無限迴圈,本來我覺得點餐是很好玩的一件事

因為有很多正妹來買飲料,又可以觀察客人,很有趣。不過不管什麼事,只要連續

一直做 一直做 一直做...就不好玩了。點餐比較麻煩的是講話。

你好,需要什麼?

老闆,我要珍珠紅茶拿鐵,半糖。 大杯中杯? 中杯 ,混珠!冰塊甜度正常嗎?

我要綠茶,加珍珠,半糖, 大杯中杯? 冰塊甜度正常嗎?

我要冰淇淋紅茶。大杯中杯? 冰塊甜度正常嗎?大杯,去冰!甜度呢?半糖

三杯奶綠,加珍珠。(是不會說波霸奶綠喔?)大杯中杯? 冰塊甜度正常嗎?


大杯中杯? 冰塊甜度正常嗎?

大杯中杯? 冰塊甜度正常嗎?

大杯中杯? 冰塊甜度正常嗎?

大杯中杯? 冰塊甜度正常嗎?

大杯中杯? 冰塊甜度正常嗎?

z z z    z z z

光是"大杯中杯? 冰塊甜度正常嗎?" 這句,今天應該講超過一百次了吧,超膩!

大家都不先說大杯中杯,批哩啪啦唸完一串,我還是要問:大杯中杯(泣)




點完餐要備料,就是飲料的前製作業。譬如:舀珍珠 波霸  準備冰淇淋 拿布丁

倒梅汁 拿養樂多 準備仙草 夾翠梅 準備飲料袋和吸管 ... ...超繁雜!

其實這也還好,不過只要量一多  就很恐怖!

ALLEN 我要四杯大冰(冰淇淋)  ALLEN 三中波 兩大波(波霸) 

ALLEN 三大布 一中布 (布丁) ALLEN 幫我備六杯袋 (袋子和吸管) 

ALLEN 竹南國中給你送喔!(外送) ALLEN 幫我倒紅茶

ALLEN  兩大波 三小珍(珍珠) ALLEN ! 點餐 ALLEN  冰塊沒了 

ALLEN 接一下電話  ALLEN ALLEN ALLEN ALLEN ...!!!

啊~~~~~  我又要崩潰啦




(一直用老梗...)














我不要變崩潰魚翔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