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野燒肉飯。在竹南博愛街上,其實以前就吃過了,我覺得東西還不錯,不過定價硬是比一般的便當貴10到20塊,定價在65-85之間。之前還蠻常吃的,後來覺得老闆有點跩,漸漸就少去了。最近店裡面的午餐幾乎都叫竹野,看別人吃總是特別可口,於是又跑去買來吃。




       今天特別想寫是因為他的包裝,擺盤整個弄得很高級的感覺。商品的價位高我可以接受,但是至少要反映在商品的品質。我記得以前竹野的便當盒是塑膠的,改上透明的蓋子。今天買的時候,外層還有一層紙盒,看起來就特別有質感。




      打開之後不由得"哇"一聲!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不管吃起來怎樣,看起來好吃就贏了第一步了。這是燒雞腿飯,主菜是烤過的去骨雞腿,配菜有南瓜,豆乾,魚,醬菜,白菜。整體來說很棒,不過南瓜沒有煮到很爛,有點小硬,其他還不賴。



       烤過的雞腿油油亮亮,一吃果然鮮嫩無比。雞皮上面應該有抹上甜甜的醬汁,吃起來口感很棒!微澆的表皮香脆,鹹中帶甜,又沒有骨頭,一次一大口,超爽快!!配飯吃真的很過癮,停都停不下來!


待續

補充:今天又去買了"醬燒雞排" 70- 包裝又變回之前的紙盒了

           重點是,我是中午十二點左右去買的,不過雞排吃起來卻像放了很久

          不但已經乾掉了,肉質也超澀的...吃一半就受不了, 直接丟掉

          我覺得竹野要把品質穩定下來才是重點                        08.2.27




arrow
arrow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