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覺得自己像是神經病!一下子對自己超有自信,有時候卻又覺得自己一無可取,散漫又懶惰,超級矛盾的我!

今天發生了很多事,真是戲劇性的大逆轉!!!

首先是我找到工作了!! 第二是論文又要修改了

我已經閒的發慌很久了,不想看老子擺臉色,想要出去打工賺點零用錢,

可是過年前超難找的,一疊履歷像是丟爽的,經歷也越寫越簡單,本來是:

7-11 珍香港式飲茶 SOGO百貨 臨時工(不是天橋下那種) SKYLARK餐廳 85度西

最後只寫:7-11   85度西  反正人都只看數字。最後在昨天,大年初六出門丟了兩張

履歷,沒想到傍晚就中獎,50嵐的副店長要我明天就去上班,超嗨的。

其實不只是工作,除了薪水實質的回饋,還有一個人的自我實現,建立人際關係

結交好朋友  拓展朋友圈...所以,有工作可以忙碌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再來就是論文,煩惱超久的論文在過年前交出去之後,整個人鬆了一口氣,不,

鬆了一大口氣!煩了我大半年的東西終於搞定,完成的那一瞬間我還覺得

在作夢!我真的寫完了耶??!! 很不可思議的感覺,皆下來就開始玩啦,狂看

DVD (雖然本來就有看)狂看書 部落格 有的沒的 完全的放鬆...


就在今天,打起精神迎接新的工作時竟然同時接到消息:論文要大改!

叫我怎麼不抓狂!!!鬆懈的心情又要重新武裝起來,就像王建民在兩人出局,

打者打出滾地球,眼看就要三人出局,任務結束之際,一壘手吉昂比漏接...

比賽繼續!!!我也漏接了,論文繼續!!!鬱悶阿!!!超不爽的!!!

讓我大叫吧!幹!~~~~~~~~~~~~~~~~~~ 怎麼這麼靠杯阿













算了,日子還是要走下去,問題也要解決

我一定要搞定論文!   50嵐  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