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ESEL 和 ENERGIE 是同一個等級的,畢竟價位差不多

不過兩大牌的風格不一樣,也各自有死忠的擁戴著。其實我剛接觸JEANS版時

我最傾心的是DIESEL。合身剪裁 穿上總是有修飾身材的神妙之處,自然刷色

不論是刷白 刷黃 泥土 油漬 潑漆 每每都自然而獨到,看了都令人愛不釋手

只是口袋不夠深,不過看到喜歡的褲款我都加入"我的最愛",等到我中了樂透...

經典款 基本款 一口氣全部買期!!!

而一開始,看到大家瘋狂分享自己的H9我總是覺得很怪,那時候我覺得ENERGIE

很突兀 不自然 ... 不過隨著一件又一件的分享,褲子看多了,感覺也慢慢變了。

現在喜歡ENERGIE甚至超過DIESEL,寬鬆舒適的硬漢風格,豪邁不羈,搶眼

的刷白 抓皺 後口袋的花樣...可以輕易的搭出隨性街頭風 混搭也很正



現在要介紹的這件就是全省賣到缺貨,人氣第一 甚至驚動義大利SIXTY高層的:

                                                 MARREY H9

MARREY指的是他的褲型:

MARREY是ENERGIE在06秋冬所推出的褲型,它是中低腰直筒褲型

前口袋無鉚釘設計   隱藏式零錢袋.

前左皮帶環使用皮革且下有一金屬吊環可配掛腰鍊為其最大特色.

褲頭兩側為斜腰帶環    多處使用特殊顏色的粗車線作為裝飾.

後口袋的車法相當特別

H9是他的刷色:

H9為ENERGIE的經典刷色之一,口袋下方的抓皺,大片放射狀刷白,膝蓋後方水波紋,褲腳抓皺刷破,完成度相當高,必須擁有的刷色! (註1)


先看圖吧


正面全貌  大片刷白 對比非常明顯 (請N大特地挑的)個人比較喜歡

刷色明顯一點的  口袋 改邊 褲腳 都有明顯的抓皺 這是ENERGIE的絕活



屁股也刷白 膝後 後角跟都有抓皺 以前我還覺得抓皺很奇怪

現在是越看越愛哪



特製掛腰鏈的皮革 很醒目  抓皺明顯加上刷白 很好看

口袋下 排扣外面 重複的車線很特別 有用心



後面的皮標 淺藍色+咖啡色是我是喜歡的搭配(腰鏈環也是咖啡色的)

有看到皮標下那條車線嗎? 至少車了五六次 看起來就是爽



兩片後口袋好像是加上去的 很特別

兩邊圓弧形的車線 一邊淺黃 一邊藍色 協調的美感



兩邊的腰帶環用很特殊的"斜的"方式呈現 




不免俗的實穿 搭咖啡色高筒的DUNK



背面  看起來有點合 不過這是剛收到就馬上穿,再穿個一兩天就可以鬆了

這件特地買大一腰,希望穿有點垮的感覺




搭上腰鏈 短版外套



搭西外 有點跳



搭薄外套 現在穿出去立刻冷死 等天氣再熱一點就穿





分享完畢







(註1)褲型 刷色 介紹來自網路人氣賣家N大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