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打撞球。

大部分的人都是高中就開始打,甚至國中,可是我高中一心一意練習跆拳道
覺得大家打撞球是一窩瘋 是政治正確,連不會打扮的讀書蟲也要去湊熱鬧
看了就反感,加上當時對煙味很敏感,就一直沒去打。

結果大家出來逛街 見面聚會完都約打撞球,我只能坐在沙發看,有點後悔之前沒
交學費好好學。看大家打好像很好玩,我在好奇心作祟也玩玩看,不玩則已,一玩
才覺得子球進袋的時候很爽,看著一球一球進超有成就感 ,最近左右沒事也開始找我弟跑球館。

我覺得球館真是一個奇妙的地方,打撞球的人很多,高中生 大學生 工人 流氓 台客
連歪國人 外勞都有。打起球來不外乎是髒話連篇:幹! 馬的! 機八! SHIT! ...打不進就是一連串剿出來,還蠻歡樂的。

打撞球最重要的是耍帥,打出去不管進不進,帥最重要!就像周杰倫打籃球,球技是其次,穿的要夠屌 動作要誇張,你才是注目的焦點。打撞球也一樣,站姿要帥,架杆要帥,每一個小細節都不能放過。有些人打得很好,可是站姿超醜,兩腳呈半蹲狀,說有多怪就有多怪,給你贏好了啦,丟臉糗大才慘。所以我弟教我打球第一件事就是動作要帥,要求嚴格,良師益友莫過於此。

球館還有一件事我覺得很妙 : 球館一定會放音樂。重點是放的歌都是流行指標,每一首都是朗朗上口的K歌。快歌 慢歌 嘻哈 星光幫 周杰倫 蔡依林 五月天...
每一首都超好聽的,聽也知道是抓來的,不過我很佩服選歌的人!打球邊聽歌還蠻享受的。

我去打的球館還蠻乾淨的,整間店也不小,大約15-20張球桌。今天打的時候放到曹格的背叛,從前奏一下就覺得很熟悉

                                雨不停落下來 花怎麼都不開
                                儘管我細心灌溉 你說不愛就不愛...

反正我也是不進的比較多,在等的時候我也跟著唱。沒想到唱到副歌的時候

        緊緊相依的心如何 SAY GOODBYE

竟然大家都一起合唱!!雖然我唱很小聲 台客也唱很小聲 每一桌都唱很小聲
可是大家竟然不約合同合唱 聲音整齊畫一 又是這麼和諧 原來大家都唱的很熟嘛 哈 聽到都覺得好笑




結論是:背叛真的很紅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