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知道 早餐是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 自然是要選營養又美味的早點

可是吃來吃去總是吃家裡附近這幾家 我實在很討厭每次做一樣的事 吃一樣的東西

於是乎騎車在路上閒晃 看有沒有什麼好吃的早餐就變成我的新興趣

前一陣子 在竹南火車站前直走50公尺發現一家"早餐車"



很好認 整台綠色的早餐車 看起來就很吸引我 除了各式的三明治 還有基本的蛋餅

漢堡 還有鬆餅(不過口感是類似蛋糕)都是現點現做 不想等的就選三明治吧

他的三明治也是五花八門 唯一的共同點就是:都有加生菜 這點讓我很認同 很健康

她的餐點種類超多 飲料也是走健康路線而且有夏日限定和冬季限定

夏天是可爾必司多多 酸酸甜甜 口感很棒 冬季限定則是巧克力奶茶

其他的有黑豆漿 檸檬紅茶 柳橙汁 奶茶 咖啡牛奶

今天分享兩個比較特別的厚片 摘鮮綠起司豬排堡



這是燻雞口味起司厚片 老闆把現煎的燻雞鋪到厚片上 再灑上超厚一層起司 

用一台特殊的機器現烤 如果在現場買 就可以看到起司慢慢變軟 融化 熱到冒泡

霹哩趴啦 起司泡泡一個接一個好像在跳舞

吃的時候酥脆厚片+燻雞+起司 變成超好吃三重奏 很推薦他們家的厚片 一定要試試




這是摘鮮綠起司豬排堡 還記得嗎 MOS之前有出過的摘鮮綠 結果橘子廚房也有耶

因為我本身很愛生菜 所以一看到就趕快點一個來試



他包裝得很精緻 日系風格 很像MOS 蔬菜給的很夠份量 不過每天好像有限量

蔬菜包完就沒了 所以每次我都要先問:摘鮮綠還有嗎?



裡面包的是起司豬排 一口咬下 起司會流出來 另外裡面的蔬菜也有加上美奶滋

吃起來真的很像MOS的摘鮮綠阿 不過真的要比我還是比較喜歡MOS的美奶滋醬

MOS的摘鮮綠裡面的炸蝦排也比較好吃 不過我覺得橘子廚房已經做的很棒了!!

這變成我必點的招牌菜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