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格講起來這是一部爛片,尤其在最後結局,一個爛的收尾毀了我對整部片的好感

不過我是用很輕鬆的態度來看這部搞校喜劇,如果有什麼橋段讓我覺得有感覺,和

我心裡的某部分有呼應,那就算是賺到了。這部片雖然是喜劇不過就有這種會心一

笑的感覺。或者是我想太多

七日之癢講的是40歲的男人下定決心要踏入婚姻,結果和路上邂逅交往6個月禮拜

就閃電結婚的老婆莉拉在墨西哥度蜜月又沾上一家人到墨西哥玩剛失戀的女生。

不過沒有深入瞭解就貿然結婚,果然是相愛容易相處難。

男主角在蜜月旅途才慢慢看清楚這位新婚老婆的真面目:其實也只是欠了

一屁股債 所謂的工作是義工 拉K拉到鼻子穿孔 半夜狂打呼 歇斯底里完又低聲道歉..

正巧這時候遇到單身的米蘭達,兩相對照發現自己的真愛是米蘭達,房間的老婆

被曬到變豬頭又歇斯底里狂叫,米蘭達就正常多了,聊的投機又懂他的低笑點...



故事的主軸是這樣,不過我看到的是男主角艾迪康卓(班史提勒飾)吃碗內看碗外

很多人都是這樣,試穿球鞋眼睛卻一直看其他的鞋款,和女朋友逛街又一直看其他

的女生...沒有好不好 對不對 純粹是這種人的個性使然。

閃電結婚就是自己的問題,蜜月旅程遇到的邂逅辣妹又拋下老婆瘋狂追求

故事的主要劇情當然還是極盡搞笑,不過點出這部份也有點暗諷的味道。

再來是結不結婚,最近的朋友之間除了聊選舉(票房毒藥)聊工作(無業遊民)

聊的最多最好聊的就是你要結婚嗎?我要結 不結 還在考慮 的人都有不過那種

猶疑不定 對未來的不確定感卻是大家都經歷過的

電影當中男主角在猶豫躊躇的過程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因為人生本來就沒有那麼絕對 對 錯 成 敗  有時運氣還重要一點呢?

郭弘志 曹錦輝都時很早成名卻還沒站穩MLB,王建民慢飛 現在已經要開始拿肥約

你怎麼說?誰比較強?運氣不重要嗎?

那種猶豫不決的時候是最貼近真實的,決定結了才發現:天阿!我的老婆是這樣

那種囧的表情,除了爆笑 也很真實。這都是這部電影我喜歡的部分。

至於最後為了解救艾迪康卓,老婆在海邊脫褲尿尿在老公身上的鏡頭:爆多的毛

加穿陰環就有點太噁心了。有時候好笑和低俗下流的界線很難分際,有人覺得

鐵男躲避球很好笑,我就覺得笑點很爛又難笑。

整體來說還是值得看一看 笑一笑就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