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商圈附近很多這種小店 想吃又怕採到地雷 每次都吃傻蛋

可是看到生活故事每次都很多人 想說就試一次吧 

中原最熱鬧的那條街 直走 過屈臣氏左轉進巷子 2分鐘就看到了



從外面看進去就是滿滿的人 布置也頗溫馨



店員很正 不好意思照 看布置就好 



拍的好爛 看起來沒什麼 不過實際來 現場的感覺很好

重點是東西好吃 吃完餐點才覺得 這些擺設只是輔助 光是靠美食 就很夠看的了

菜單中西式都有 義大利麵 焗烤 中式套餐... 套餐230 可以選一杯100元飲料



道元點的是蔥爆豬肉套餐 白飯 湯 三樣小菜

小菜我只喜歡炸甜不辣 白菜 我不愛豆乾



不得不佩服 主菜真的好吃 蔥爆豬肉的肉質很Q 炒的很香 因為不是我的 只吃了兩塊

非常下飯 加上一點醬汁簍咪*就很棒 吃一口會有一直吃 停不下來的感覺

感覺有點像客家料理的客家小炒



我的是請店員推薦的三杯中捲+雞肉    顧名思義就是三杯的作法有雞肉和中捲

吃了一口中捲 口味很重 我很愛三杯的味道 中捲很Q 有嚼勁 肉會跟你的牙齒抗衡

再翻了一下 雞肉是一隻大雞腿切四段耶 很實在的感覺 不是放幾塊雞胸肉了事

新鮮的雞腿和中捲 肉質好 搭配上三杯醬汁 整個夠味又下飯 

只是不懂 為什麼這附近的簡餐店 白飯都要加肉鬆??          

舒適的環境吃有深度的中式簡餐 感覺很棒 

尤其跟老朋友邊聊邊吃 邊拍照邊玩笑 好愜意



道元的咖啡冰沙巧克力醬冰淇淋 我真的有聽到磨咖啡豆子的聲音 

所以是現做的 再加一球冰淇淋 有誠意



我也想吃



我的冰奶茶就..很基本款 店員有推薦芬蘭汁 應該點那個的...

總的來講 很不錯的一次用餐經驗 店員的服務也很好 很推薦!!

 




*簍咪:客家話 把醬汁拌飯的意思
造句: 媽 你煮的客家小炒好好吃 我想要簍咪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