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自己小時候幹過什麼蠢事嗎?看到新聞 想到自己以前多白癡

從小我就是在台中的鄉下長大的 以前的鄉下沒有電動 沒有電腦

只能玩最原始的遊戲 抓蟲 騎腳踏車 玩黏土 田裡控窯... 夏天的時候 很流行抓蟬

當時的方法是 拿年蒼蠅的黏膠抹在細長竹竿上 再把竹竿深長慢慢靠近蟬

趁他不注意 沒戒心的時候 輕輕一沾 就黏到了 

抓蒼蠅黏膠是在一張A4大小對折的紙上有塗滿褐色的黏膠 放在桌上打開就可以

吸引蒼蠅自投羅網  85度西到現在也還在用 

我小時候很頑皮 什麼都想玩 有一次我對於黏蒼蠅的紙很好奇  

當時就把黏膠紙放手上 雙手捧著拿起來看 聞一聞 仔細看一下

越拿越近 覺得好像有點香 突然 不知道為什麼 想說會不會黏住臉 就往臉上一貼

挖靠!真的超黏 蒼蠅貼紙就完全黏在我臉上了!!撕都撕不掉 

一直扯也只能扯掉一些屑屑和紙 完了 一定被打死 趁著被發現之前

趕快衝到廁所照鏡子 天阿 好像被火紋身的小孩  趕快搓阿 沾水 再搓 還是黏很多在

臉上 後來拿起浴室的牙刷在臉上猛刷 看能不能刷掉一點... 

晚上聽到阿公大罵:誰在我牙刷亂搞...

最後還是被打 挨罵 不過長大再想起來 還是覺得很白癡
 



 

逃避上學,墨男童把自己「黏」在床上 

編譯鄭曉蘭/綜合報導 

墨西哥一名十歲男童度過歡樂的耶誕節假期後,完全不想返回學校上課,於是突發

奇想利用家中的工業用強力膠把自己黏在床頭。他的母親發現後,費盡九牛二虎之

力仍無法幫兒子脫困,只好向相關單位求助,聯合警察和醫護人員之力,才總算幫

男童脫困。 工業用強力膠,黏性超強 該名極度渴望繼續放大假的男童名叫狄亞

哥,他向墨西哥當地報紙「改革報」表示:「我不想上學,因為放假太好玩了。

」他想起母親有種專門用來黏鞋子的工業用強力膠,黏性超強,於是打定主意把自

己黏在床上,如此一來就沒有人能強迫他上學。他一大早偷溜進廚房找到強力膠

後,就真的把自己的手黏在床頭金屬板上。 警方醫護總動員 狄亞哥的母親發現兒

子被黏在床上後,急忙翻出家裡包括指甲油在內的各種油,想幫兒子脫困,最後沒

辦法只好向相關單位搬救兵。就在所有人手忙腳亂地想盡辦法,要幫狄亞哥脫身的

同時,他卻好整以暇地躺在床上看卡通。最後大家利用一種噴劑,才成功去除化學

黏劑,解除危機。 狄亞哥的母親說:「我不知道他為什麼這麼做,他是個很乖的孩

子,但是就像所有孩子一樣也會調皮惡作劇。」狄亞哥最後還是得乖乖回學校上

課。 

出處:雅虎奇摩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