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吃過一次呀米 覺得主餐的份量有點少 就向他們建議

結果這次再吃的時候 媽呀 份量超大!!! 我最喜歡會進步的店家了 一定再去吃



門口 義式風情



整家店是走暖色系 感覺很溫暖 舒服



南瓜濃湯 很濃 有加馬鈴薯 紅蘿蔔 不過喝起來甜甜的 不是很喜歡



海鮮湯 蠻清甜的 還OK



蒜香麵包 用的是法國麵包 很有嚼勁 搭配莎莎醬 感覺不錯

特別要講一下 因為忘了拍到"水" 他們的水真的真的很特別

一般的餐廳了不起是用檸檬水 呀米用的是水蜜桃香味的水!!! 超特別的 很香



很清爽的沙拉 上面一片是水梨 下面的是豆腐 搭配酸酸甜甜的醬汁 

沒有千島醬的油膩 很特別的豆腐沙拉



主餐來了  辣味培根烏賊墨義大利麵

黑色的醬汁很香 很像SKYLARK的黑麵 我很喜歡

培根給的也很大方 份量超多 很滿足 (狂吃 都不想講話了)



用料很扎實  吃起來自然是很滿足



白酒蛤蜊麵 吃了一口 非常香 好吃!



海鮮蕃茄麵(他們的名字沒這麼俗 只是我忘了..)

吃得出海鮮的鮮甜和蕃茄的味道 還不賴



小不點的清醬海鮮墩飯 香氣撲鼻 我真的很愛青醬的香味

可惜只吃了一口 不過這次真的吃太撐...主菜份量多 又有前菜 飲料 甜點...



隔天再帶我媽去一次

媽點的是 西班牙海鮮烤飯 黃色的醬汁是因為加了番紅花

番紅花(saffron)被視為與黑松露、鵝肝、魚子醬世界三大美食

並列的頂級食材,有「香料女王」之稱,是全世界最昂貴的香料



上面一點點紅色的就是番紅花 他們還有加上一點起司烤過

吃起來很香 旁邊黑色像是醋的酸醬 搭配使來很棒!!!



我的是青醬蝦仁墩飯 超大一盆 吃到超級飽

青醬香濃 蝦仁鮮Q彈牙 一口接一口 我竟然全部吃完...



擺盤很漂亮的提拉 蛋糕的地方有點乾



起司蛋糕 吃了一口 還不賴



我的焦糖烤布丁 這杯真的超棒的

如果你有來 甜點一定要選這道 現烤的焦糖表皮還熱熱的 布丁是冰涼的

口感超棒 滑嫩布丁加上咬起來脆脆的糖 很讚



來一張特寫 邊打字邊流口水了...



冰淇淋紅茶 冰淇淋吃好吃的 全部吃玩了才開始喝 哈



我也很喜歡這杯飲料 給冰淇淋來個特寫



平安夜當天還有表演哩

邊用餐邊看表演 很享受 有國標舞* 小提琴 在餐廳彈琴的夢想男 氣質的大提琴女

吃得很開心 我媽本來急著要走 後來也一直在看 哈



小提琴 電子琴 後面還有大提琴 大家還都跟著打拍子 超好玩的

很特別的一次用餐經驗










*國標舞的服務態度超好的 點餐的時候整個就很嗨  主餐用完也會過來詢問

 好不好吃之類的 所有服務人員都帶著微笑 (這點真的很讓人欣賞)

 很多店生意好起來之後 連服務生都跩的跟什麼一樣 不過呀米給我的感覺是

 很溫馨 用餐氣氛很好 服務態度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