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名:沖繩黑糖麻糬蛋塔

哪裡買?  全省肯德基

需要--> 嘴巴一個  手一隻

怎麼吃? 拿起來 咬一口



肯德基的蛋塔一向是我的最愛

其實甜點我都很愛 巧克力 起司蛋糕 蛋塔...

只是蛋塔是熱的 尤其剛烤出來 香 甜 可口

尤其我有一個壞習慣 吃完正餐 心情好的時候都要吃一個甜甜的點心做收尾

蛋塔常常是我的第一選擇

從原味蛋塔 到之前的楓糖漿蛋塔 大納言紅豆蛋塔 一出就趕快去買來吃

這個黑糖麻糬蛋塔也不例外 一想到麻糬在蛋塔裡面 我的心也跟著Q了起來



吃第一口還沒感覺 先把甜甜的蛋吸一口起來 才看到下面的麻糬

呈現透明狀(熱熱的時候)上面黑色的就是黑糖

再吃一口 就感覺的到 蛋 焦糖 麻糬交融的感覺   很棒!!

很適合吃完飯後 心情好的時候 心情不好的時候  連我媽也搶著吃 

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