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隻可愛的小狗是喜樂貝爾裡面的

不知道是什麼品種 不過眼睛圓圓大大 很可愛

最近還蠻常去喜樂貝爾吃早餐 不經意觀察到一些很有趣現象

每次到喜樂貝爾 幾乎都會看到她站在門口 看著客人(也被看)

看她可愛的小朋友逗他玩 也都很乖巧的給人摸

我自己也常常蹲下來摸摸他的頭 真的很可愛 又不怕生

不過 根據我的觀察 這是一隻很聰明的狗

首先 他會觀察你是不是客人 如果不是 他立刻會站起來警戒

有一次我看到一位做資源回收的阿婆經過 她立刻站起來 兇的勒

而且這隻我覺得很乖巧的小狗 被摸都沒事 卻常常會吠起來

一兩次就算了 有時候沒有人也吠

經過多次的觀察 我發現一個結論

---小狗會對其他的狗吠 不管有沒有主人

遇到流浪狗也吠 看到有人帶狗來也吠

彷彿這是他的地盤 其他的"狗"不准過來 挺霸道的嘛

瞧他吠得可凶 可是過去摸摸 他又乖巧溫順的給你摸

心機好重!

有些人也覺得自己是老大 沒事吠吠吠 小狗都比你可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