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MMY 是我最近新聽到的一個字 意思是很好吃的意思

YUMMY YUMMY 聽起來就像一隻猴子皺眉瞇眼大嘆真好吃的樣子

今天是跟我媽來的 第一次進來 (每次都當試吃白老鼠)

這裡可以當作85姊妹聖誕交換禮物趴的場地



裡面擺設 還算不錯囉 暖色系的設計



櫃臺後面擺得很漂亮 店員講話也很小聲 完全不會大笑

或笑客人姓粥 或笑客人沒牙齒...之類



我點的是XO醬鴉片清炒義大利麵

據說是主廚自己開發出來的 猛然一看 這不就是炒麵嗎?

不太像義大利麵 不過試吃之後 感覺還算不錯

XO醬味道濃烈微辣 和在澎湖吃到的XO醬很像



搭配的鴨肉是煙燻過的鴨肉片 搭起來還不錯

配上小玉米 花椰菜 倒是很特殊的口感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量好少



我媽點的是青醬蛤仔焗飯 好吃!

青醬的香味完全的散發 焗飯也很道地 很不錯

只是量真太少啦 我媽吃完還要去買章魚燒

這次因為有先吃過東西 所以只有單點 不過如果

搭配上套餐(湯 沙拉 麵包 飲料) 應該是剛好吧

等待下次的聖誕交換趴(12/14以後打85折)



外面也做的不錯

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