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喜歡說:心想事成
章子怡在臥虎藏龍裡向斷崖一躍而下之前只說:心誠則靈
牧羊少年的奇幻之旅最經典的一句:當你真心希望一件事,
全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

以上,都是秘密。
秘密就是:吸引力法則。
只要你心理不斷的想著一件事,他就會完成。

國中的時候,我心力非常可望能考上竹中,結果我辦到了。
之前每次開高速公路,看到路邊有人拋錨的時候,我都會想:好慘。
輪到我拋錨怎麼辦?結果有一次我真的在高速公路爆胎,拋錨。
這兩天很需要一筆錢,結果國泰理賠的5000-剛好拿過來。
之前一直很想很想瘦下來,結果真的瘦到69公斤。
李欣頻一直運用吸引力法則,努力幻想自己去杜拜,結果真的
有出版社邀請她去玩,做專題報導。
這些都是例子,不過秘密書中的例子更是不勝枚舉,我只是
舉出自己的例子。以下對書中比較有感覺的部分提出來分享,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看原著。他字不多,印刷精美,插圖很多
,一下子就可以看完的。

p.19 妳在心中所見的,將變成事實。
思想會變實物。

P.37 你週遭的一切抱怨的事物,都是你吸引而來的…
所以,你現在覺得如何?趕快想著心中希望的生活吧!
我希望自由自在,去游泳、跑步、騎腳踏車、變瘦、shopping、
悠閒看雜誌、看DVD、出去玩、暑假前完成論文…許願的感覺真爽。

P.47當沮喪的時候,改變他,不要讓自己在沮喪的心境停留太久。
吃甜食、看雜誌、出去走走…你可以繼續難過也可以把心情
轉化在美好的事物上。

P.57 創造秘密的過程: 要求 -> 相信 -> 接收
但是首先要釐清自己要什麼。如果自己都不確定自己要什麼,
宇宙如何幫助你。譬如想變一個有錢人,就要一直幻想:我是有錢人,
我已經是一個有錢人…
根據吸引力法則,你可以吸引類似的磁場接近,達成你的目標。

P.66 如果需要錢,就會吸引到錢。
如果需要人,就會吸引到人。
如果需要某本書,就會吸引到某本書。
P.72 愛因斯坦說:時間是幻象。
時間並不存在,任何未來你想要的,現在就已經存在了。

P.83 佛陀:我們現在的一切,都是過去思想的結果。
P.88 每天的感恩練習,是財富降到身上的管道之一。
感恩身邊的一切。對一切都回著感恩的心情。

P.100善用願景板。所謂的願景板就是一塊版子上貼滿你所想要的。
譬如拿一塊版子,上面貼著:我要變有錢人!貼一張你想要的車子、
房子。你想要的一切化成具象或文字。放在顯眼的地方,每天看,
他就會實現。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