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人都被社會化 只是深淺而已
沒有人能完全不社會化 有啦 泰山和魯賓遜


常看到有人說:我不想跟別人撞衫 撞褲 要與眾不同 走特立獨行

不過這不太可能 怎麼樣都變不出新花樣 頂多是另一種形容詞而已

數量再少的鞋子還是有人穿* 再貴的衣服都是行銷手法

一度我也很希望與眾不同 氣質非凡 品味出眾

不過再怎麼努力還是無法跳脫這個社會既有的框框

於是我看清了

我追求美 相對的美感

身形是美 協調的搭配是美 品味是美 快樂的經歷是美

我相信一句廣告:人是風景的一部份

一樣的白T 一樣的ALL STAR 不同的人就能賦予不同的氣質

曾再一家bar看到一張海報 是一雙ALL STAR

旁邊寫著:"這是一雙很有夢的鞋子" see?



我的結論是:沒有人能跳脫社會化框框

只是你可以靠自己的努力 獲得價值觀 審美觀和你接近的人的認同










* 我知道AIR MAX可以訂做 相機包也可以訂做阿 我指的是一般而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