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五


那天 我記得沒事的話 我是下午兩點要上班

通常睡到九點多十點 不過那天透早七點多就醒了

肚子很痛 迷迷糊糊到廁所 批哩啪啦 拉出一大堆 正想說又瘦一點了

沒想到一看嚇一大跳 全都是黑便 ...



因為國中也有胃出血的經驗 所以一看就知道事情大條了

早上先到為恭掛號 八點半看診 我還先到永和豆漿吃小籠包 看基襪大戰第一場

下午排照胃鏡 首先要禁食(沒想到這一禁就是三天)

照胃鏡最痛苦的地方在於:管子要進入喉嚨的瞬間

這是違反我們身體的自然運作 喉嚨沒辦法吞厭 很自然的作嘔

又沒辦法嘔出來 就一直嘔 嘔... 真的很難過 覺得自己像待宰的豬

口水跟眼淚不自覺狂流 任何一絲理性都消失無蹤

管子伸到胃深處 就開始連拍 醫生說"拍" 就聽到助手按快門"喀擦"

"拍" "喀擦" "拍" "喀擦" "拍" "喀擦" 也不知道是幾連拍

感覺胃裡漲漲的 可是這時我心裡竟然想的是要我媽幫我拍照 我真是變態

只聽到醫生叫我媽過來:他的胃出血很嚴重 要立刻住院

看到片一整片都是黑的 過兩天要再照一次胃鏡.. 聽到差點昏倒

不過當管子緩緩從胃拉出來 那種舒服的感覺很難形容





接著就住院了,媽媽幫我選擇單人套房 扣除保險的補助 一天還要2500...

接著就是無止境的禁食地獄 只有打點滴 打止血針 潰瘍針

我什麼也不能吃 水也不能喝 只能漱口 好慘 真的很難過




也不是餓 就是很難過的感覺 嘴饞 牙齒很想咬東西 所有吃過的美食

一直在我眼前飄 不過很快就被暈眩感蓋過 半睡半醒 緩緩睡著





禮拜六



早上七點多就趕快起來看王建民比賽 雖然不能吃東西 身體不能動

可是王建民對貝基特的19勝之爭總不能錯過了 只要手和眼睛可以動就好

沒想到今天控球不太好 每局都好危險 看得我超緊張

該爆的總是會爆 我的胃也是 王建民的控球也是 老爹打出清壘打 王也下場了

關電視 睡覺

一直睡到快十點 朦朧中一直看到護士來換點滴 量血壓 體溫 打針



今天一直在看電視 之前打工幾乎都不看電視的

一方面是沒時間 一方面是沒什麼好看的 新聞沒營養 連續劇沒連續看又看不懂

全部都狂重播 只有料理東西軍 不限時空 擄獲我心 雖然不能吃

不過卻一直看美食節目 猛吞口水 用小筆記本寫下出院我要去吃什麼什麼...(註)

還有廣告也是 肯得基 賣當勞真的是狂打廣告 害我一直看 一直寫

號角翔起的食尚玩家介紹台中一中街更是讓我恨不得立刻拔掉針管直奔台中

這天就在不斷流口水中度過







(註)出院以後要吃的東西:竹南火車站前的乾意面加餛飩 冰淇淋 粥 布丁 生菜沙拉 燒賣

新竹珍香港式飲茶英式牛排 烤肉飯(滋多屋)MOMO Paradise壽喜燒

新竹四維路50元pizza焗飯 炒麵 燒烤 一中街香味王雞排 ADD Coffee

茶燻魯味 Yahoo拍賣第一的豬腳 麥當勞泡菜堡 肯德基泡菜捲

台北 新加坡料理 龍潭 泰式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