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近中原大學夜市 最多吃的那條 直直走到底

經過Levis可以逛一下 再直直走 看到全家左轉進去100公尺

就看到啦 她在中原有兩家 我只知道這家



我覺得這家店的風格是屬於溫馨路線 很溫馨

沒有知名連鎖餐廳的那種明亮 貴氣和驕傲



收拾桌子的是老闆娘 很親切 很漂亮 店裡只有他一個人

還有一位廚師 不過他們生意很好 沒有定位好難有位子

正在等餐的時候 有人打來問她請問是傻蛋的店嗎?

她說:對 我就是傻蛋

整個超有親和力



她倒水的容器很特別 要用壓的



我覺得這裡唯一的缺點應該就是點餐之後要等久一點

不過這是一體兩面的 因為她的餐點全部都是現作的

有新鮮美味的東西吃我是很願意等

如果不想等可以先打電話來訂



榕的三杯中捲

中捲還蠻有味道的 沒有餐廳的那種黏黏的感覺

套餐看起來也有點虛 不過很有媽媽的味道 我喜歡



我的日式炸豬排

豬排旁邊放上番茄醬=日式炸豬排 ==

還不錯吃囉 豬排炸得很嫩 雖然不厚 可是外酥內嫩 好吃

我不懂的是怎麼會加肉鬆呢? 更加強了家常菜的感覺



簡單的飲料是老闆娘的精心之作

奇異果汁很新鮮

整個吃下來感覺還不錯

下次到中原可以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