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一件很好玩的事

下午有四個女生一起來店裡,明明是一起的卻要分開點餐讓我很不爽

一個一個分開結很麻煩 又不是沒有零錢 很白癡的四人

應該是育達的吧 聊的都是學校的事



重點是 結帳的時候 第三個高高的女生點一杯巧克力牛奶去冰

一杯40元 她拿一個50元銅板給我 我應該找他10元

可是我卻找成50元 我發現的時候她已經轉身 不可置信的跟他同伴炫耀

正要叫她還的時候 突然有一個念頭 看她會怎樣

想說她會不會良心發現 自己還我 我就接著點第四個女生

幫四個人都出完餐 她還是裝作不知道 我就一直看她

他卻一點有沒有心虛的樣子 提冰塊的時候 煮茶的時候我都一直看她

看看她喝不用錢的飲料有多爽



最後 他們牽車要走了 我就叫她:"ㄟㄟ 同學 等一下"

"我剛剛多找給妳40元 妳要不要還給我?"

她一整個就嚇到了 還說:"沒有阿"(嚇到的第一個反映就是否認)

她的同伴也嚇到 呆住 看著她又看我

我說:"我剛剛找給妳的是50元 妳現在要在要還我40元 沒錯吧"

有一句話就做羞愧轉生氣(見笑登生氣 台語)

她整個臉漲紅大吼:"我根本就沒有多拿錢 你不要誣賴我"!!!

脖子的青筋都跑出來了


呵呵 有趣了 打死不承認是吧

我就說:"我們這裡有監視器 要不要我們一起倒帶出來看 看是誰說謊"

突然 整個臉從脹紅又變蒼白:剛剛是你先找錯的!!!



中秋禮盒預購中! 冰塊甜度正常嗎? 我不想理她 喊我們每天要喊一百次的話術



她又大叫:你剛剛發現找錯錢又不講!!!

唉幽 現在又怪到我頭上了 這就是典型的推卸責任 從否認到生氣最後推卸責任

電視上和週刊的醜聞和緋聞也差不多是這樣

心理學的書果然沒有騙人 這女的完全照書上的流程在走

我冷冷的說:"妳到底要不要付錢?"

她動了一下 想付又覺得難堪 丟臉

最後拿出那個在們手上交換過一次的50元硬幣丟在桌上就走了

哼 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等一下"!!換我大叫 "找妳10塊錢!"看她有沒有臉來拿

她不敢跟我拿錢 轉頭就走了





好像我在耍她一樣 做人就是要誠實嘛

















最後

亦上 純屬虛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