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夜後的芭堤雅 景緻迷人 這裡本來只是一片荒地

又在外環路旁 誰也沒想到搖身一變 成為一位難求超熱門餐廳



很佩服經營者 留這一大片草地 到晚上點點燈火 浪漫舒服

好的餐廳要具備哪些條件? 服務 環境 餐點 這裡都有了



一坐定就送來菊花茶 入口清香 搭配餐點很合

我們點了蝦醬高麗菜 咖哩椰子牛肉 月亮蝦餅 椒麻雞



來了 現炒高麗菜沒有腥味的蝦醬 加上四五隻肥蝦子 非常過癮



米也是泰國米 長長的 Q度當然沒有台灣米好 不過吃泰國料理嘛

當然要配泰國米 很道地



椰香咖哩牛 這是今晚的最愛 濃郁的咖哩混著椰子香一點都不衝突

非常的協調 順口 牛肉軟嫩 醬汁香濃順口 光是配這道我就可以吃兩碗飯了



當然要淋到白飯上面"簍咪"* 才好吃



再來是月亮蝦餅 這道說真的和咖哩牛真的難分高下

一咬入口 蝦肉彈牙 沾著酸甜的醬 有點嗆又有點甜

跟湄南小鎮的醬一樣 不過光是月亮蝦餅應該是我吃過最正的



你看看 超厚蝦餅!! 一口咬下超扎實口感 沒事都想來買一盤蝦餅回家吃

真的很棒阿 吃完有死而無憾的感覺



這樣看得更清楚 比我手指還厚耶



最後是椒麻雞

可能是被剛剛的兩道菜養大胃口 吃到這道就覺得還好而已

不過份量還是很足

整體而言是很滿足的一餐 非常享受 大推

地點在龍潭的外環路和金陵路的交叉口 汽機車停車都很方便

只是價格稍高 不過現在只怕東西不好 偶一為之 犒賞自己囉 附上價格表












就醬


好吃嗎? 吃一口


唔~~ 嗯~~ (自以為是日本節目)

*客語小教室:"簍咪" 意思就是拌飯吃的意思

造句:ㄟ 今天有客家小炒耶 我要簍咪來吃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jung530
  • 哈哈哈<br />
    你好搞笑喔<br />
    居然在最後加上造句<br />
    整個很有晝面又讓人會心一笑<br />
    呵呵.一定要給你大拇指啦<br />
    地點寫錯了喔<br />
    在龍潭的大昌路和福龍路的交叉口 <br />
  • ayuan15
  • 謝謝這位好心的小姐指正
  • 龍潭居民
  • 不是菩提雅嗎??
  • ayuan15
  • 是芭堤雅喔,妳說的是菩提樹吧
  • ocean5240
  • 菩提樹..這句話很好笑<br />
    但我不愛椰子<br />
    但我好愛咖哩 好愛好愛<br />
    我也愛吃月亮蝦餅<br />
    我好餓<br />
    瓦城也不錯吃
  • ayuan15
  • 雖然是椰子咖哩 ,可是椰子是無辜的,他完全沒有搶到咖哩的風采,這點妳可以放心<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