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 八大戶

就在延平路上 天天來對面

裝潢還算ok 每次想去吃總是miss

今天和媽一起去 沒想到是家地雷店...

我們點三樣:牛肉壽喜燒 炒高麗菜 鮭魚飯




牛肉壽喜燒其實還算不錯 特殊的醬汁 金針菇 蔬菜等

煮到大約七分熟沾著生蛋汁 很不錯

只是沒有附白飯..點菜的工讀生也沒有說

直到端上來才說要另外點 感覺不太好

也沒有講說怎麼吃 第一次吃到壽喜燒的人應該不知道吧

問另外一個 服務態度也很差

問他壽喜燒怎麼沒附白飯 他說這是單點又不是套餐

說完轉頭就走 害我一整個冏...基本的應對也不會

對這家店的評價頓時減20分 在新竹的八大戶在網路上獲得好評

沒想到竹南店敗在服務生..不專業 沒事在聊天也不會看客人

高麗菜上來 一盤90 量很少 我一人三口就吃完了吧 又放一堆的梗..

很糟

媽的鮭魚更是差勁 看起來不是新鮮的深紅色 而是淡淡的粉紅色

(滋多屋的鮭魚又肥又紅)灑滿胡椒粉 媽吃一口就說好腥

一整碗的白飯 除了鮭魚 只有幾條醬菜 很虛

我吃也是一樣的感覺 很腥 吃完就決定 以後一定不會來這家店了

東西普通 服務差勁 可能是我運氣不好 剛好遇到爛服務生

不過花錢不就是要買一份服務嗎

一次不好的經驗

感覺一整個差 難得跟媽出來吃 想說帶她吃點好吃的
害我媽吃到爛鮭魚 真的很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