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四天的假 也該出去走走

今天跟榕到BR4逛逛 買了她看很久的卡麥蓉狄亞包

一開始只是好萊屋的一個助理 為了方便做的..

沒想到每個明星都要一個來背 就這樣紅起來了




店員服務態度超好 沒話說 花錢就是要買這種服務



背後圖

後來再到西門町逛一下(反差好大)

在萬年大樓逛levis的時候 覺得這件3D的刷色還不錯

葉也覺得好看 就買了 而且還打八五折 對新品來說是蠻大的折數









這跟榮格有什麼關係?

恐怖的來了 我回家看看以前的照片

發現我在四月號的BANG就看過這件褲子了 我還照下來

有圖有真相



四月照的圖 六月剛好買到 我沒有先看 不然我還會做上網比價的動作

這絕對是榮格所說的*同步性



*同步性?

舉例1. 我有困難 心裡有問題 想要一個答案 晚上到書店翻書就剛好翻到我要的答案

2. 我很無聊 低潮 他說去冒險吧 那天我騎腳踏車出去 遇到一支超大

的蜘蛛(大約跟我手掌一樣大)結一張網大概有我床那麼大吧

後來又被狗追三次

3.四月份的BANG看到這件褲子 拍起來 結過現在買到

這都算是同步性

所以我說 榮格 你好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