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安放假 我做火車到台北找小安

到中壢的時候 旁邊做了一個冷酷的女生

一上來就轉i pod來聽 音樂超大聲

我坐在旁邊都聽的到節奏

過沒多久 她就開始打瞌睡 頭一直點 點 點

只差沒靠到我...



這麼好笑的事 趕快拍下來



噗 中壢妹 如果看到網誌也不用生氣

因為我也有女朋友了

如果她知道我坐火車順便把妹

她會很怒



敢勾引我男人



一拳給你!!










好笑嗎



COCO說:哈哈哈 好笑


PARTY說: 嗯嗯~~ 好羨慕~我也要靠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