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的澎湖之旅結束

肚子也胖了一大圈...

我想整理一下這次有吃到的美食



蚵仔... 新鮮 現敲 海水沾一下就可以吃 價位:0



新鮮度:100



一口接一口阿!!

哪裡找? 海邊都有 我們敲的地點是風櫃海邊




金鎖港美食:粽子 米糕



粽子 飯很黏 有肉 有點肥 蛋黃 花生 香菇..等普通材料

可是綜合起來真的很好吃!!



米糕 超級好吃的!!只有米 肉幾乎沒有 不過很香

我們這桌只有一個 一下子就..



殺氣!!



囧rz 我才吃一口ㄟ...


接下來是三哥雞排

在澎湖科技大學(原澎湖技術學院)門口往前走 500步吧



三哥很熱情的參加照相

哪裡好吃? 有先醃過 吃起來雞肉很入味 外酥內多汁

多少錢? 40元一塊

配什麼? 配西瓜是最退火的啦



才不會長痘痘喔

現買現殺來吃 新鮮度:100 退火度:100

哪裡買? 各大水果攤



北新橋牛雜湯



這家就要好好介紹一下

在澎湖唸書的同鄉--小米 介紹我們

澎湖人的早餐:牛雜湯+肉包



本以為早上喝牛肉湯太油

結果不會 非常清爽 裡面有牛肚 牛筋 牛肉...吃的很過癮

配上包子



看起來非常遜 一撥開 好多汁阿!!! 肉又多

一吃就覺得用料實在 相見恨晚



看別桌的煎餃好像不錯 我們也點幾個來試試

配不熟的荷包蛋 正是中華大學宵夜永和豆漿的吃法

他的煎餃料超多 一樣是用料實在 咬一大口 目測煎餃的

切面直徑大約有三公分吧 沾蛋汁吃 一絕!! 對我來講啦

對幸福的澎湖人來說 這只是每天的開始吧



本來還昏昏欲睡的人



都活過來了~~


吉貝島 水果冰



很大盆喔



很多種水果+一球冰淇淋+兩跟脆迪酥 150...

不是兩盤 是一盤150..真是透心涼阿



出來玩嘛 爽就好(內心泣)

哪裡吃?吉貝島某不知名冰果店

賣點是?view很好



騙錢指數:90




仙人掌冰



這是來澎湖必吃的 酸酸的



在當地唸書的惠萍表示:這家店是最元祖的


因為生意太好 被其他店家聯合趕到旁邊...

(跟楊宗緯一樣 人氣太旺就是這樣...淚)



大家都很開心



晚上吃海鮮:清心海產店



很多名人來吃過:蔣經國 馬英九 ...很多名人的照片

聽說這家店很有名



最特別的 南瓜炒米粉 真的很香 好吃

因為太餓了 吃到差不多了才拍



乾杯!!!



吃得很飽 眼皮就會半垂 滿足感:100



蚵仔湯 蚵仔跟我們敲的蚵仔是同樣的..新鮮



就先介紹到這裡吧 還有很多好吃的 下次在衝

以上大部分都是在當地唸書兩年的同學推薦的店家

可以考慮吃吃看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