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一篇 "設計先生" 我才寫說 我又不是小安

怎麼知道 昨天就立刻小安了..

禮拜一晚上 都要上軍訓課

因為七點才開始所以我都在圖書館上網

等到回教室上課的時候 想拿手機出來把玩

才發現 ㄟ~~???? 我的手機勒??

(大驚) 皮夾 相機包 都在...可是手機..

跑回去圖書館找了兩次 會不會是坐在沙發看職業棒球掉的?

也沒有 跑去櫃檯問有沒有人撿到 也沒有!!!

好慌 天啊 這就是絕望的感覺嗎







回教室跟後面同學敬萬借手機打自己 有通!卻沒人接

至少不是嘟嘟嘟

再打給榕:我手機不見了啦!!

講到差點哭出來

開始後悔我是不是不適合用這麼貴的手機...

想想 不甘心 還是在回去圖書館兜兜

想說 看有沒有人這麼白目偷幹手機還在這裡玩

最後想到 我好像上網的時候放在電腦旁邊

趕快衝過去 看到一個像大一的女生 坐在那裡打網誌

立刻去拿起我的西裝外皮像機包 還說:這是我的..

打開來果然還是同一支...

萬把塊的手機失而復得 害我不自覺的傻笑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