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個好地方 橄欖樹 咖啡 簡餐 民宿


年靜的山間小屋 鳥叫蟲鳴 置身其中什麼事也不要做就對了 在這裡發呆都是享受


來了也中午了 先點餐 我的是咖哩雞肉飯 原本想應該只是簡單的料理包 沒想到...


非常豐盛 主餐搭配清爽的配菜 還有一盤很樂活的水果


數了一下應該有九種吧..棗子 蘋果 葡萄柚 柳丁 楊桃 橄欖果 葡萄 番茄...@@
看了就賞心悅目

我喜歡她的餐在於 一般大餐吃的很過癮 不過吃完總是有油膩的感覺
但是老闆對擺盤很用心 有切碎的蘋果丁佐百香果 有醃過的甜薑片 咖哩旁邊的葉子在詢問
老闆娘之後才知道那是肉櫃葉 味道很香 只是小小一盤餐 充分感受到店家的熱情




吃到一半 突然轟轟作響 六七台重型機車就這樣奔進橄欖樹 好像古時候一群馬停到客棧
每個人都穿的很專業 頭盔 連身像潛水衣的盔甲 靴子..好像騎士一群人進來

據說是常客 和老闆有說有笑 從台北沿台三線騎到苗栗來

吃飽也該隨處走走了


這裡是民宿住的地方


看出去很開闊


裡面佈置還蠻溫馨的 圖中有衣服老闆娘的自畫像 除了經營民宿 她更是南庄的藝術家
這些都是她畫的耶 好強




聽說老闆很會唱歌 三把吉他就是感覺來了就會唱給大家聽 好High的一家店


走到外面去看看 都市宅男 遇到 鄉下野花 當然是 恣意親近

應該是菊花吧

太陽花?

雪花花?

粉紅花

紫花樹??? 以上的花我都不知道.. 欲知詳情 來問老闆吧

走累了 再喝套餐的咖啡 我點的是焦糖Latte

濃濃的焦糖

對於品咖啡 我是業餘的 只喜歡喝甜甜的 不要太苦 澀 酸
這杯很合我的意 焦糖的香甜沒有蓋過咖啡的香氣 而且喝起來沒有商業咖啡的死甜
老闆說他們的咖啡豆是採用很好的曼特寧@@之類的咖啡豆...
業餘的我 不懂 不過好喝的感覺 味蕾知道


門口有一張小倚 旁邊的小茶几放一點花 坐擁山水 夫複何求? 坐著發呆也爽





















地點在苗栗南庄 從中山高頭份下走124甲線 一直走會經過三灣 南庄 過了南庄大橋右轉

大約10分鐘車程 會看到綠色山莊等民宿聚落 就到囉

他們的網頁 http://www.olive-tree.id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