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媽兩個人到街上吃簡餐 有一家的氣氛還不錯 就試試看

店名是 A deux 英文字典查不到 原來這是法文 意思是兩人的 親密的

我喜歡這家店的風格 簡單有特色 燈光昏黃 牆上有很多用拼圖拼成的名畫

有義式餐廳的經典裝飾 透明玻璃瓶裝滿紅辣椒 黃柳橙 一瓶一種顏色 賞心悅目

MENU有墩飯 焗飯 焗麵 義大利麵 千層麵等 單價都差不多170-250(含麵包 湯 飲料)

加90則有附套餐:一杯手工甜點 和 一杯Haagen-Dazs冰淇淋

媽點的是 南瓜培根蝦仁墩飯 我點奶油雞肉墩飯+90元套餐

麵包和湯先上 今天忘記帶相機 湯乍看之下很稀 不過喝起來的氣味還不錯

麵包很特別 有點像饅頭 很有嚼勁

等餐的時間就看店裡的雜誌 GQ MS 商周 joker...都還蠻新的

主餐終於來了 南瓜焗飯吃起來是甜的 南瓜味很重 很香 搭配蝦仁口感很優

我的雞肉墩飯味道偏鹹 料很多 雞肉不會很老 有洋蔥 培根 小豆莢 胡椒等

非常香 墩飯的飯和醬汁比例很好 不會有湯汁流出來 飯和醬很團結的在一起

飲料是我點冰紅茶 茶沒有很香 不過是無糖附糖漿 可以依喜歡自己決定甜度

手工甜點是奶酪加上一點藍梅醬 口感很讚

最後用紅豆口味的Haagen-Dazs 為這頓美味收尾

很推薦 今天沒帶相機實在懊惱萬分 餐廳門口 店內裝潢 食物擺盤..都頗具美感

連服務生我也覺得很像公視之前一部短劇的女主角 清瘦漂亮

整體來說是蠻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址:苗栗縣 竹南 民治街49號
電:037 474251
休: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