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被狗咬傷滿一個月紀念日

特地寫一篇圖文章紀念我受傷的手和我恐懼的心靈



這就是當事人雙方 (應該是當事"狗")



白色叫:Party



像米格魯的叫:Coco

平常真的很乖 常常跟我玩 看他們兩隻狗 笑起來多麼天真無邪

不過狗真的超級愛爭寵 而且一發不可收拾

獸性大發的時候 人就倒楣了



傷口超級大



阿姨的一踱讚



姊姊的手



都是這兩隻狗咬的



這是沾到血的501 結果現在Levis新出的501刷色(有噴紅點)竟然和我沾到血的501一樣!!!



綘了十多針



三個禮拜後



終於慢慢好了

不過我也開始怕狗了 尤其是大隻一點的

學到的教訓就是: 狗打架千萬不要過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