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書 沒有很多複雜的理由 就是好玩

我喜歡有趣的書好看的書勝過那些所謂的世界名著

這本書是在中山地下街的書店買的 當時翻了一下覺得很有趣就買了 又打七五折

兩天就看完了 有趣是有趣 只是看完沒有很大的熱情出來

原本以為看完這本書應該和看完"天下沒有懷才不遇這回事"一樣激動

結果沒有 正如一個人所說(我忘了是誰):我不看傳記 因為整本書都在說他有多幸運..

我以前很喜歡看成功人士的傳記 因為我覺得很直得學習(譬如嚴長壽 王永慶)

可是看完:"拜託,不要每個人都一樣" 我真的出現這種感覺了 不是給個人都能高中開始出國唸書

畢業在家七年不工作

不過曲家瑞教授的上課方式實在讓我好欣賞 作為他的學生實在讓人羨慕

只是她對台灣人的穿著的意見 我也有不同的看法

為什麼一定要搞怪 誇張才是自由?

真正的自由應該是由內而外的 至少我是這麼認為 每個人透過不同管道得到的知識 想法

轉換成穿在身上的東西 只要他喜歡就好了

(雖然我覺得周遭的穿著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附上簡介:

為了方便,為了紀律,我們常常被要求每個人都變成一樣,像工廠裡量產出來的娃娃,這簡直是最大的錯誤!
曲家瑞用最瘋狂的點子、最生動的經歷,
邀你一起活出不一樣的自己!曲家瑞說:
誰規定老師一定要穿得整齊端莊?一定得滿口仁義道德?很多教育是無形的,言教、身教都是,會用不同的方式去啟發學生,才更是難能可貴。
我本來就是一個真實的人啊,老師有很多個,但是曲家瑞就只有一個,我本來就不是要做什麼超級好榜樣,什麼模範老師之類的,我並不想,我就是我嘛!
第一堂課她就給學生震撼教育,一群滿場跑的裸體模特兒。
她還帶著學生去環島拜訪檳榔西施、去pub玩;帶領學生轟轟烈烈的搞畢展,全班同學用賺來的一百萬元去泰國狠狠的玩一趟。
她的轟動事蹟還有很多很多……
曲家瑞是研究所所長,大家都叫她麻辣女教授,也有人說她是藝術家,學生說她是不像老師的老師,不過如果你問她,她會大聲的告訴你:
我就是曲家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