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題:最近的日子讓我覺得很厭倦

過程:若不是有一些美麗的東西來豐富我

若不是被狗咬到要縫針打破傷風

真的是無聊到一個境界了

禮拜一 二是工讀日 七點半起來 整理一下東西 思考今天出門的搭配重點

選一本上班無聊可以看的好書(例如:槍砲 細菌與鋼鐵)就開車出門了

天氣好好壞可以左右我的心情 車裡充滿陽光我會很開心 一定會有好事發生 上班看到正妹之類的

下雨天我就... 一天的忙碌在四點結束 再開車回竹南 吃晚餐 上網 看無名 msn 作業弄一弄

講個電話 就睡 時間 午夜十二點整

禮拜三 四 五 只有白天上個課 下午就在所圖上網 看自己的書


今天博客來把十二月的君子寄來了 有一句話我很認同 嚴長壽說:時尚 他不是日常生活的

不是一種必須 他是一種閒. 講的真好 時尚和實用 就像是神聖與世俗 就像是神聖世界的官方模型和

個人之間 是一道鴻溝

買了一堆衣服 天氣真的冷起來 我真的不知道哪一件可以禦寒

我唸的東西也是一種閒 哲學也是 雖然尼采曾說:哲學是文化的解藥...

討論起來可以在咖啡廳裡坐很久 但是就不要問我畢業要做什麼了

就像我想買一件Diesel TIMMEN 88S 但是要穿出去工作 我只會拿一件levis jeans

結論:一個人上學真的很無聊 很懷念那群智障學弟還沒畢業的日子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