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早上 龍潭

本來那天是要到桃園逛衣蝶 買東西

結果我先去樓下放狗出來玩 一開始倒也相安無事

等到要關回去時 兩隻狗就開始打起來了

新仇加舊恨 兩隻狗死命的互咬

怎麼打都分不開 我想用手扳開 可是兩隻狗都殺紅了眼

死咬住對方 就是不放嘴

突然我的左手就中招了 被一隻咬到

"痛阿"!!! 直覺反應就是抽手 沒想到甩不掉

我把手用力舉起來 沒想到狗真的是死咬住 就被我拉到半空中

我只用力甩掉 牠掉到地上 認清目標又開始互咬了

大家來救都沒用 畜生就是畜生

最後總算分開了 我應該是傷最重的

血狂滴 看我手一直冒出鮮血 竟然這麼鮮紅

果然是身體健康的血

到醫院之後 縫了十多針 打完破傷風才回家

真是無妄之災 以後看到狗打架千萬別靠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