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政治是赤裸裸的公開最醜陋的事.這種事每天看 每天碰 每天大喊
每天瘋狂,一定會瘋掉.

我們活著都需要一種美麗的假象 才能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醜陋的真實
偶爾看看就好知道就好.也不一定要全身投入 否則真的會很難過 這是我的看法.

從國際觀來看,很多人說"Peace",彷彿一種流行,不說peace就像高中沒穿
訂做褲 但是世界和平是事實嗎?不是只是一個美麗的假象 只是一個口號.
The truth is:你在看這篇文章的同時已經有幾百公畝被稱作地球之肺的雨林
被砍伐 數以百計的海豚鯨魚被我們最"哈"的日本補殺 幾百個鬧飢荒的
非洲窮國的小朋友餓死 "正義之師"攻擊所謂"邪惡的"伊斯蘭世界指為了世界
和平? NO OIL? YES 利益之所在問題之所在.

談到國內政治人位為了自己的利益噴口水 放屁 說瞎話 偶爾來一個xx會
大和解 打架 都是假的 有好康的時候 全又團結起來了.腦殘的新聞記者:"妳
爸爸死了 你會不會難過?" "妳兒子因為你死掉你會不會自責?" 不管再白痴
再血腥也都是假的 收視率才是真的 Money才是真的.

我不可能每天睡醒睜開眼睛就忙著救鯨魚和阻止雨林的趕伐和最骯髒的
正義之師對抗 這些最真實又血淋淋的事還是要拋到腦後 每天搞這些我會瘋掉.
我希望每天醒來買份好吃的早餐和蘋果日報 邊吃邊關心建仔最近的動態
上學和同學討論週年慶要去哪裡逛 新包包要選Polo還是Porter...

真實不堪一擊 幻想美麗無限,這也是為什麼要買Diesel修飾臀型 買LV增加
自信 事實看過 知道就好 維持輕鬆愉快的生活比較實在







禮拜天中午.媽媽煮一盤豬腳 我叫媽先留著晚上我再吃.下午騎腳踏車去運動
在西濱公路有一個地方特別臭 像是豬臭+豬大便+血腥味..我當然掩鼻而過 突然
聽到有人尖叫:啊~~~~~ 持續很久 我嚇一大跳 雖然臭還是停下來 看是誰發生危險
可是尖叫聲一直持續 而且非常悽零:啊~~~~ ~~~ ~~~~~中間還有抽慉.才發現
那應該是豬的叫聲 是殺豬的聲音 如此的尖銳 加上生動的臭味讓我不斷反胃
親身的體驗到更讓我難過殺豬是這麼可怕 吃一塊豬肉要讓他痛苦那麼久,如果用
看的應該是脖子不斷噴血 不斷哀嚎狂叫 屎尿血淚齊流...或許明天 它變成香腸
或許變成肉鬆 或許變成陶板屋500元一客的豬肋排.回到家在看到那盤豬腳 我只
想全部倒掉 不敢再想

妳問我開始吃素?隔天早餐還是點了德國香腸潛艇堡,人生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