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南滋多屋



一進來的感覺很不錯,日式的裝潢 放了蠻多電影海報

覺得老闆還蠻文藝的 都不是什麼商業電影



這就是烤肉飯了

有時有 有時候沒有 有時候晚上才有@@

不過真的很推薦

他的烤肉很香 很Q感覺都咬不斷 不過很有嚼勁

蓋飯的部分適用熬很久的洋蔥加蛋現煮 很濕

整個搭配起來超完美

應該算是竹南的平價餐廳第一名(好吃程度)



這是0加0里 豬 排 飯

他0加0里沒有說很正統,只能算是燴飯

不果上面的豬排品質很正 也不錯

他的東西就是好吃,不論是烤肉 豬排 炸雞都很能感覺到老闆的用心與誠意

這點讓我很激賞 現在很少店這樣了



老闆養的狗 很可愛 乖乖睡在桌下

今天發生一件慘事 我同學今天跟我說這家店很難吃

我覺得很奇怪 因為我對於我推薦的餐廳很有自信 被打槍很不爽

更好笑的是 後來他才說他沒吃過 是他媽(他媽媽,不是我罵髒話)吃過說很難吃

沒吃過也在叫 算了 我沒差 好不好吃本來就是非理性的

隨便亂批評就變成不理性了..再講下去就變哲學講座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