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雙是最近在考慮的


這是adidas campus 紅黑款 很喜歡 配501應該很讚
但是鞋子在美國 很難買到


NIKE DUNK SB 西洋棋 2006 7 才發的
很低調 也在考慮


"逃" 很帥 我超級喜歡咖啡色的鞋子 儘管已經是上一季的鞋子
不過我真的很難抗拒咖啡色的鞋子阿


紅屁股 歐洲的air force 1
我是很喜歡他的配色啦(比粉紅和粉藍好很多)


很漂亮的迷彩 加上白鞋面 夏天穿蠻不錯的


NIKE SB TEAM EDITION 虎頭鞋 2006 8 會發
現在網路已經有人賣了
雖然以後不太會漲,但是我蠻喜歡她的型和老虎頭
旁邊的泰文是NIKE的泰國字
那個顏色穿到秋天也還OK



最近用哲學的思維來看待潮鞋這回事

真的很有趣 在流行時尚與舒適實穿之間那個拿捏很難

到底要穿一雙最新的潮鞋還是要穿的舒服的

我個人是比較保守 只能接受黑 白 咖啡等基本低調色

因為我認為低調中才能看出一個人的品味

還有搭配也是一個問題

SB 和 campus 整個要搭配的就全然不同

當然穿短褲配campus是還ok但穿501再配SB..就變成災難了

選擇一雙適合自己的子最重要

不過如果在這樣哲學下去那真是沒完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