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打旋風



這是我國小時的格鬥遊戲
主角有隆 肯 本田 春麗...
我那時都跟我國小同學討論裡面的招式
其實也只有三招:波動拳 昇隆拳 旋風腳

我那時為了討我朋友高興,就騙他說:ㄟ,我跟你說
其實隆的招數還有更強的.他說:怎麼可能!?
我說:真的啦,我在書店看到秘笈.就是:先按下到前再往後案半圈再往前按到下+按手
就會有很強的無敵波動拳(那時也不知道自己怎麼掰出來的)
本田的招數是:百烈掌 頭陲..等.我就騙我同學說:其實本田還有最強的
就是#@。!%︿&*(我也是亂掰一堆)這樣就會有一招叫做:萬烈掌!!!

我同學聽了就一直試一直試都使不出來我說的大絕招...我就說,你可能弄不順吧
多練一點吧(當時是三年級)

後來五年級的時候,有一次我突然覺得騙他騙這麼久很不好意思
就跟他說:ㄟ,其實之前跟你說的那些無敵波動拳,萬烈掌都是...我騙你的..
他竟然冷冷的說:我早就知道了..

後來他就不太理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