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才喝一杯咖啡,就睡不著...

翻來翻去 輾轉反側 很難過

根本沒睡,只有作夢,我很奇怪,一般人作夢都覺得是真的

可是我卻知道自己在作夢(懂我的意思嗎),就是我有時候在夢中

我知道這是夢,不是真實

昨天睡不著只能一直作夢,很怪的夢

我夢見我跟一個人搶女朋友,長的很正!!

就是昨天康永當家羅志祥最後喜歡的那個女生

我必須先比贏一場比賽,才能把她搶過來(他原本有男友)

比賽是:戴隱形眼鏡比快,看誰最快戴好隱形眼鏡(兩眼)

第一場我輸,不過第二場我就贏了!(現實上我戴隱形眼鏡的速度也頗快)

比贏之後她就變我女朋友,但是我知道只是夢,世界上沒這麼好康的事

就醒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