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我在談戀愛是很自私的

但是這也不算是完全的自私,我是對自己自私

我對時間很自私 我對情緒也很自私 很對不起的是你要承擔許多東西..

對你我可以很..做什麼ok 你喜歡就好

這樣說好了,我作為一個對自己的自私在於我要呈現一給最完美的個體最好的條件給你

講白一點就是為我好也為你好

隨時保持最有魅力的狀態,我不要因為幸福而鬆懈

我適當的節食 持續運動 保持閱讀 進修語文 廣蒐各方流行時事運動旅遊資訊

努力朝向一個完美的個體前進,我希望你跟我在一起很開心

我承認吵架時會不理智,但我絕不說傷害的話,傷害的話一說就收不回來了

我也承認我對你的標準很高,我會調整我的態度

兩個人順順利利的在一起是需要很多努力和協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