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總算有冬天的感覺的..我喜歡冬天.

冬天最棒的事之一就是吃火鍋,晚上到中華路的三媽臭臭鍋

我點了大腸臭臭鍋,裡面有韭菜 高麗菜 金針菇 大腸 臭豆腐

一條鑫鑫腸...還有沙茶湯頭,我喜歡沙茶.

吃沒多久只剩一些很粗的高麗菜,濃濁的湯,我拿著筷子撈來又撈去

沒什麼可以吃的,每樣東西ㄉ只有一點點..撈來撈去什麼都沒有..

生活不也這樣..人生不也這樣..時間被一堆瑣事切割,全部堆起來好像

好像很豐富的一鍋臭臭鍋,但是撈來撈去也沒什麼..

常常搞的自己很忙,掛網 逛街 睡到中午 下午茶 二輪片 夜市 唱歌..

但拿筷子撈來撈去可能也撈不到什麼吧,我想

我才不要當臭臭鍋,決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