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名稱:【Blog怪癖大串聯的遊戲】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寫出自己的5個怪癖!
 2、寫完五個怪癖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1.什麼是怪癖
2.我沒有怪癖
3.我活在這個世界這個社會給我的框架之中,我活的小心翼翼,時常緊張胃痛
4.為了別人的期望做所有該做的事,我不悲不吭,身材標準,髮型中等,社會化過程順利

5.唯一的怪癖就是我做一些我認為該做的事卻被這個框框摒除的事

ps.我常常在想,在這個毒蛇猛獸時常出沒的社回中生存並且完好如初健康正常的人才是有問題的..
以上是再看完傷心咖啡店之歌和身份焦慮後兩個禮拜內的混沌思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