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冒雨上課,順便到卡羅跟老闆拿我的論文,沒想到還沒開店。
打電話給門口徵人的老闆電話,得到的回應卻是不早點開店的藉口因為在辦事,
所以要再等半小時..我只好淋雨回家,喝不甜的奶茶配春上春樹挪威的森林..

中午再到卡羅拿回我和台啤姊的論文,打給師姐才知道我的封面弄錯拒收
我的論文變成宗教四的特別版,我想是差不多..沒人會特地找特別版吧
只是若因此被拒收讓我感覺不太舒服,時有時無的雨讓人不舒服,開店很慢的老闆
也讓人不舒服...很掃興地在畢業典禮完我有這種感覺
網友chielli的網誌提到:
唸了XX大學四年,
失望溢於言表。
我只希望快點畢業。

我說我不想讓自己有這種感覺,但是現在就是如此。
這裡很多女生,或許如此,她們不太在乎別人的眼光,可以高興的大呼小叫
也可以直接把輕鬆居家服穿來學校。參加社團的人很少,打工的很多;
作夢的人很少,現實的人很多;吃素的人很少,吵架的人很多..

雨快停了,我自己才讓人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