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讀蘋果日報6/1 A16版面的”新聞局成了新聞終結者”心裡是氣憤難耐,被迫提筆發聲。
他說新聞局對於每天播送倪敏然和蚊哥葬禮要罰,這算違反新聞自由。我說你這是
做賊喊抓賊。每天吃飯都看一些沒水準的狗屁新聞,瘋狂報導倪敏然事件搞的好像
全台灣都在辦喪事一樣;全程轉播蚊哥葬禮,我不禁要問:關我什麼事?
誰是蚊哥?他出殯關全台灣的新聞受撥者什麼事?新聞自由是你在講的。
看電視的人沒有新聞自由。因為你們沒水準的電子媒體作的低級新聞我們只能被迫接受,
每一台都撥一樣的新聞,生怕自己的收視率輸人。再不然就打出更聳動的話題,
反正只要在後面加上問號就沒問題了,管他那麼多,誰的標題聳動受撥者的遙控器
就會停在這台。你們心中只有收視率背後的利益。完全忘了自己是唸過新聞系畢業的,
想一想老師怎麼教你的,現在你弄出來的這是什麼新聞?你良心還過的去嗎?

今天新聞局有魄力要你們閉嘴,這個自稱TVBS資深主編當然第一個跳出來為自己利益護航。
一下搬出”新聞自由”一下搬出”憲法”,搞的你們冠冕堂皇,可憐的媒體一直好像
被打壓一樣。全都是狗屁。文中第二段講到寒蟬效應和民主瓦解。更是自打嘴巴自暴其短。
瘋狂播送倪敏然和蚊哥當然是爛新聞理所當然被點名;但是第一家庭公器私用,正是你們
該發揮監督權的時候,兩者混為一談豈非自相矛盾,除非你覺得這些都一樣。

文中最後一段竟敢以”是非對錯由大眾評判’,哈哈哈,簡直笑掉人家大牙。
我們有什麼資格評斷阿,每天罵歸罵,爛新聞還是一樣照撥。反正我有收視率就好了,
管你們去死。媒體號稱新聞的”守門人”,現在幾乎都成了”塞嘴人”。
因為大家都在吃飯時間看新聞,你們就把最新最噁心、死最多人的、最殘忍的新聞
全部塞到我的嘴巴。每天吃飯都配這些爛新聞真是令人不勝欷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