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是媽祖生日
禮拜六有很多人要進香
於是乎在我回家的路上,有一大群人抬著轎子,抱著神明
穿的一樣醜的汗衫和白鞋,浩浩蕩蕩的隊伍
警察都出來交通管制了.
有一個小流氓(我的個人認為)騎車突然往我衝過來
我當時開車,我沒要讓他的意思.所以我沒有採煞車
他差一點機車就要撞到我,他還騎過來"青"我.
他可能想說他們一大群兄弟在旁邊,又有神明助陣
所以就算他亂騎車我也要讓他.才怪!!該死的流氓
我加速就走了,他也沒追過來不過榕倒是生氣我為什麼不讓他們

我覺得如果這個社會好人看到混混都要忍讓,那哪裡有社會正義
是的,沒有.

我說我知道他們都是沒有明天的一條爛命
我就算加速衝過去輾死他們也是算我虧到

所以我繞道

避開用神明開路的流氓陣頭
流氓陣頭組成的蠢進香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yuan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